机长律师小段子

一、失物招领

“请问是何以琛先生——”

“我是。”

地勤空姐美目弯弯亮出一个甜美的微笑。

“有人捡到了署有您名字的一件物品,可否请您跟我去确认一下?”

他皱眉起身:“捡到?”

“是的,这边走。”空姐引他往一个方向走去,他回顾——失物招领处明明在另外一边。

心下立刻明白,他不动声色跟着那双高跟鞋转向大厅另一角,穿过走廊,来到某间休息室门前。

“何先生请进。”空姐盈盈微笑,微微倾身为他拉开门。

不出所料,宽大的长桌旁斜倚着一个人,双臂交叉,足尖抵地,正摘下墨镜冲他笑出一口白牙。

“又是你。”

对面的人俏皮地一眨眼,抄过桌上一个黑色钱夹仍给他。

“何律师信不信缘分?”

何以琛准确接住钱夹,优雅塞回西服口袋:“我的衣服只在飞行的一小段时间内离开过我——交给了你们的空姐。所以我很好奇,顾机长是如何‘捡到’我放在里面的钱包的。”

顾夏阳潇洒地笑:“喂,我好心还你,却听不到一声道谢?”

“上次是通知我登机手续出了问题,上上次是信息登记错误,现在又亲自送还钱包,”何以琛挑眉,“顾机长事事亲力亲为,令人感动。”

“为乘客服务是我的荣幸。”

“但这次我不得不提醒你,你的行为已经——”

“已经什么?”顾夏阳玩着手中的墨镜,“已经引起了律师的注意?”

何以琛微笑:“已经可以引起心理医师的注意。”

说完转身要走。

“何律师再会。”身后的声音懒洋洋地说。

……

“请问是何以琛先生——”

“我是。”

地勤空姐亮出一个可人的微笑。

“有人捡到了署有您名字的一件物品,可否请您跟我去确认一下?”

他皱眉:“……又捡到?”

“是的,这边走。”空姐引他往一个方向走去。

仍是那间休息室。

门后的人坐在一个硕大的行李箱上,托着腮无比无辜地看着他。

“你又捡到什么了?”他毫不客气地直接发问。

“捡到了一件你丢掉不要的东西。”顾夏阳站起身来,拉起行李箱的拉杆,一把捉住何以琛的手,严肃地说:

“现在呢,他想争取一下被拥有的权利。”

END

@( ̄- ̄)@

【暗搓搓萌上了这对衍生。这是什么组,上映日期相近组?】

评论 ( 25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