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少商你到底把逆水寒剑放在哪里了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lo主蛇精病注意闪避

《戚少商你到底把逆水寒剑放在哪里了》

啊……

那天晚上 我和你旗亭对饮
突然想起 我得有杀气
我递给你 三十六种暗示
你全不懂 你全不懂
你对我说 (嘿,顾兄弟)
叫我挂柱 (生死与共如何?)
你不把我当兄弟(我把你当作知音!)
可是戚少商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逆水寒 不肯给我
你到底把逆水寒剑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逆水寒剑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逆水寒剑放在哪里了

(卡祖笛)

大帐搜了 地道也找了
连两只公羊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跑了 你就是跑了
真想再捅你一刀
江湖上的道义真的那么重要吗
江湖上的道义真的那么重要吗
江湖上的道义真的那么重要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汴京城的风雨将临
我已经身不由己
大当家你在哪里
明日隔山岳 世事两茫茫
路已走得太远再也回不去
今夕复何夕 共此灯烛光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鱼池子的问题你能好好回答吗
鱼池子的问题你能好好回答吗
鱼池子的问题你能好好回答吗
好好回答吗
好好回答吧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如果有钱 自己做十把
就算交给丞相剑九把 还能剩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如果早知道 你根本没傻
说什么真心话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如果有钱 自己做十把
就算交给丞相剑九把 还能剩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如果早知道 你根本没傻
说什么真心话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如果有钱 自己做十把
就算交给丞相剑九把 还能剩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如果早知道 你根本没傻
说什么真心话

(完)

原曲真的很魔性,大家千万要试听。

评论 ( 8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